秦与

意难平

微博日饭圈炸了……

骂他的说责任的,说任性的,说什么的都有

连我都觉得理由太过牵强

可是说想要自由!

那个男人还是一样没有变

从进J+开始

他们没说解散

可就他的性格,他能回来吗?

别做梦了……

不知道是不是身体出现什么问题

总觉得他是真的累了

上综艺的时候那些护膝

快40了,还那么拼

看看自己

真的是好没用

说实话我也好想骂他

到底怎么了!为什么?

可是还是决定尊重他

他经历少吗?

从去京都演舞台剧

他一直坚持到现在

可以了!

也许我们都不该再强迫他留下

看到那四人也都是心疼

尼诺在生日前一天收到这样的消息

他以后都很难再过生日了吧

翔哥哥一直理解他

可他还是那样满满的不舍

还有爱拔酱

天然组的二人一起多开心快乐

还有润,理解不了

可还是选择了尊重他

Arashi是多么难得一个团

从Smap被强拆的时候

我就有过这样的感觉

只是没想到那么早

竟然先离开的是你!

满满的恨啊!爱啊!

不敢去看con,可以后也看不到了

看看那个我饭了9年的团

本来我想10年的时再去看

因为我这个人一般看过真人

就饭不动了

现在我真的要珍惜这2年

好好的努力赚钱去看他

为了见他和他们

真的好难受!

这样的离别

真的意难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