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与

突然有点伤感

我饭了10年的组合

明年这个组合就要散了

我是个双担cp粉

现在的我

我不敢再去看他们的节目

不敢看他们的演唱会

不敢爬墙看他们的更新信息

这些年付出的青春,时间,还有金钱

导致我现在看到cp就觉得是假的

其实后来也没有上升蒸主什么

就希望他们组合能一直在一起就好

可是连这个最小的希望也要破灭了

zsqg的追星

不敢了

不敢在想什么

“我饭的cp都是真的”

“他们能在一起一辈子”

他们要解散的时候我没发

那会我哭了一天

现在我还是不能释怀

谁也不知道对他们五个人后面的影响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虽然都是他们商量了以后的结果

也许他们没有后来这么红

就不会有后面的大批量的消耗

不敢再这样的饭cp和爱明星了

也许有一天的

他们年华老去

五个人还能坐在一起

喝着酒,开心的笑着聊天

聊着以前的过往






评论(2)

热度(1)